最新更新的赤道海滩度假活动来袭啦

时间:2014-1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亚瑟王近期的活动真的是多多啊,冬日的寒冷显然没能击退广大游戏爱好者的狂热内心,看,,海滩度假活动怎么能缺少美女呢,下面就上图给各位养养眼。更有详细活动内容,这和个冬天的激情,怎能缺少你呢。【参与方式】1.本期扭蛋机长期新增海开型卡牌6张!2.12月16日15:00更新结束后-

百万亚瑟王近期的活动真的是多多啊,冬日的寒冷显然没能击退广大游戏爱好者的狂热内心,看,,海滩度假活动怎么能缺少美女呢,下面就上图给各位养养眼。更有详细活动内容,这和个冬天的激情,怎能缺少你呢。

最新更新的赤道海滩度假活动来袭啦

最新更新的赤道海滩度假活动来袭啦

最新更新的赤道海滩度假活动来袭啦

【参与方式】

1.本期扭蛋机长期新增海开型卡牌6张!

2.12月16日15:00更新结束后-31日15:00:

首次11连扭蛋将提供超值折扣价格,仅需590MC!

每次11连扭蛋还将额外获得七彩辉石*500!

每次11连扭蛋都将获得1个“星星瓶”(以道具形式发放至游戏内礼盒),集齐不同个数可获得特定奖励,最高奖励7星MR海开型莫德雷德闪卡(每项奖励只可获得1次,不循环)!

*注:海开型莫德雷德初始最高等级80级,4张即可满突破界限;海开型清风初始最高等级90级,2张即可满突破界限,以上两张卡牌只可通过此活动获得。

3.12月16日15:00更新结束后-20日14:59:

11连扭蛋第十一张卡牌必中一张新增卡牌!(此处新增卡牌特指:海开型黑丽、海开型碧琪、海开型菲尔特、海开型安吉莉卡、海开型阿妙、海开型梅尔蒂姆)

11连扭蛋前十张卡牌获得上述6张新卡几率直升!

合成卡牌经验值2倍(与周五同类效果不叠加)!

庆祝新版本更新,MC充值额外赠送30%MC!

【活动时间】

12月16日15:00更新结束后-31日15:00

【温馨提示】

1.首次11连扭蛋590MC在首次11连扭蛋时可直接享受;

2.七彩辉石为长期新增道具,每次11连扭蛋将额外获得七彩辉石*500,其他七彩辉石获取方式请留意每期版本活动;

3.每集齐10000个七彩辉石可获得奖励:极限突破切尔莉*1,奖励将自动扣除对应数量七彩辉石后发放至游戏内礼盒,敬请留意;

4.七彩辉石数量除自动兑换扣除外,数量可累计,不受版本更新等其他因素影响;

5.从游戏内礼盒中领取“星星瓶”后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游戏内礼盒,请及时领取“星星瓶”,超过活动时间后领取将无法获得奖励,敬请留意;

6.参与MC额外赠送30%的活动时,点击游戏内充值金额后,跳转的充值部分支付页面可能存在显示充值MC为原数量,请在充值成功后登出游戏,再次进入游戏内确认,额外赠送的MC将在成功充值后直接到账。

 

相关阅读:最新更新,赤道海滩度假,活动,百万亚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