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妖精相关内容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玩家在游戏中“探索”的时候,就会机会遇到妖精,是可以作战的敌人。攻击它可以获得一定的卡牌报酬,也是玩家除了探索和抽奖之外获得卡牌的另一种渠道。也是非人民币玩家获得高级卡牌最常用的途径。关于妖精的基础知识:1、第一次遭遇的妖精都是LV1,击败之后第二次遇到就成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玩家在游戏中“探索”的时候,就会机会遇到妖精,是可以作战的敌人。攻击它可以获得一定的卡牌报酬,也是玩家除了探索和抽奖之外获得卡牌的另一种渠道。也是非人民币玩家获得高级卡牌最常用的途径。

关于妖精的基础知识:

1、第一次遭遇的妖精都是LV1,击败之后第二次遇到就成变成LV2,由此类推,击倒次数越多,妖精会越来越强。

2、发现妖精并攻击之后(战败),会向好友发出支援邀请,有参与击退的玩家都可获得奖励(包括玩家自己)

3、被妖精击倒不算败北。

4、妖精出现一定时间之后如果没有被击倒,就会逃走,不会获得奖励。

觉醒妖精:

部分妖精攻击到最后如果能击破的话,妖精有可能展示出“觉醒”型态,HP和ATK会大幅上升。

自己的普通妖精没有打死,就不会遇到觉醒型妖精。

觉醒型妖精的LV与普通妖精分开算。

觉醒型妖精给的宝箱,最低会开出3星,最高会开到5星的牌。

觉醒型妖精的逃跑时间30分钟。

击退奖励:

1、击破妖精可获EXP、Gold及宝箱。

2、等级越高的妖精,掉落的宝箱更有可能是特定奖励卡牌。

3、宝箱可堆叠后一次性领取,领取限期是击败时间后的 7 天以内。

PS:击退妖精最多奖励两张卡。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