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基础探索详解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探索是游戏里钱和经验值的主要来源。探索的进度是分为地域,每个地域再分为若干区域。区域内移动一定的步数达成100%便能到下一区域。花费一定的AP便能移动一次。每次移动必能得到:经验值=消费APx3(小机会得到5倍的经验值)金钱=消费APx20x[0.8~1.0]之间的乱数经验值及金

探索是游戏里钱和经验值的主要来源。探索的进度是分为地域,每个地域再分为若干区域。区域内移动一定的步数达成100%便能到下一区域。花费一定的AP便能移动一次。

每次移动必能得到:

经验值 = 消费AP x 3 (小机会得到5倍的经验值)

金钱 = 消费AP x 20 x [0.8 ~ 1.0] 之间的乱数

经验值及金钱可能因当前的活动而倍率化。

同时也会发生以下其中一项:

回复AP,回复量与移动所花费AP一样 (小机会得到5倍的AP)。

回复BC,回复量是移动所花费BC的1.5倍,向上取整(小机会得到5倍的BC)。

遇上妖精,开始妖精战 (仅在妖精出现活动中发生)

得到特定的卡牌。

得到特定的因子碎片,集齐9款可得到卡牌奖励。

遇上别的玩家,双方均增加10友情点;如朋友表仍有空位,可邀请结为朋友。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基础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