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之闪卡鉴别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内存在一下特殊的卡牌,即使卡牌名称相同,卡牌的数值和等级上限也有所不同,其中比较明显的特征是卡牌背景有七彩的块状,细线等,所以被玩家们通称为闪卡,SE官方称之为【特殊加工版】。闪卡在1级时ATK或者HP一般来说有一个数值的个位数不为0,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辨别技巧。普通卡牌的在L

游戏内存在一下特殊的卡牌,即使卡牌名称相同,卡牌的数值和等级上限也有所不同,其中比较明显的特征是卡牌背景有七彩的块状,细线等,所以被玩家们通称为闪卡,SE官方称之为【特殊加工版】。

闪卡在1级时ATK或者HP一般来说有一个数值的个位数不为0,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辨别技巧。普通卡牌的在LV1是这两个数值的个位数大多数是0,所以就算看不清背景区别可以靠数值区分,避免被合成经验浪费等情况出现。

闪卡等级上限比普通卡要更高一些,可以多突破一次,所以一张卡牌最高级别就是闪卡+限界突破到上限。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