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支援型苏伊姆卡牌图鉴攻略

时间:2016-01-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卡牌其阵营为魔法之派,其COST为26。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百万亚瑟王支援型苏伊姆卡牌图鉴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卡牌名称:支援型苏伊姆星级:★★★★★★6星卡牌阵营:魔法之派COST:26点成长:中,平均技能:术土/有色鳞变效果:自己的最大BC越多攻击力提升(大)画师:

该卡牌其阵营为魔法之派,其COST为26。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百万亚瑟王支援型苏伊姆卡牌图鉴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卡牌名称:支援型苏伊姆

星级:★★★★★★6星卡牌

阵营:魔法之派

COST:26点

成长:中,平均

技能:术土/有色鳞变效果:自己的最大BC越多攻击力提升(大)

画师:ゆーげん/yuugen

获得途径:转蛋券、MC抽奖获得;

卡牌介绍:在湖的制造过程中发生问题,经特别变异造出的女性。拥有变色龙般变化的外表。外表的颜色可以自由变换。最近喜欢上了迷彩色的肌肤,把变色当作打扮来享受。

成长数据:

卡牌鉴赏:

普卡满级形态

闪卡以及满级形态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支援型苏伊姆,卡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