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特异型艾茵丝坦卡牌解析

时间:2016-01-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卡牌其阵营为技巧之场,其COST为8。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百万亚瑟王特异型艾茵丝坦卡牌图鉴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卡牌名称:特异型艾茵丝坦星级:★★★3星卡牌阵营:技巧之场COST:8点成长:大,平均技能:物理解秘#814效果:攻擊力上升180%画师:異世神音获得途径:转

该卡牌其阵营为技巧之场,其COST为8。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百万亚瑟王特异型艾茵丝坦卡牌图鉴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卡牌名称:特异型艾茵丝坦

星级:★★★3星卡牌

阵营:技巧之场

COST:8点

成长:大,平均

技能:物理解秘#814效果:攻擊力上升180%

画师:異世神音

获得途径:转蛋券、MC、绊点抽奖;艳阳之岸、沁荫之湖、避暑之地、炎夏海滩秘境探索完成奖励(2013/06/27-2013/07/11);“美琴翘臀包”超值礼包(2013/09/25-2013/10/02);“魔装大帝”超值礼包(2013/10/09-2013/10/23);

卡牌介绍:從某次時空裂痕中所出現天才科學家的因子所製造出來超過2萬體的複製體。據說在製作中不小心打翻了化學物X,所以才產生出美妙的少女們。傳聞中以她們為中心的理論曾被應用於『阿瓦隆』與其他兵器的製造上,但原型卻毫不知情。

成长数据:

卡牌鉴赏:

普卡满级形态

闪卡以及满级形态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特异型艾茵丝坦,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