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 卡片逆合成操作指南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什么叫卡片逆合成?逆合成操作指南卡片逆合成,是一种特殊的界限突破,它的特别之外就在于,需要突破的卡片作为素材卡片,同种卡片作为基本卡片,操作手段与正常的界限突破刚好相反。下图,已经4破(界限突破3次)的“蓝帽子”,升到80级之后,将它作为素材卡片,然后用一张普通的“蓝帽子”作为基

什么叫卡片逆合成?逆合成操作指南

卡片逆合成,是一种特殊的界限突破,它的特别之外就在于,需要突破的卡片作为素材卡片,同种卡片作为基本卡片,操作手段与正常的界限突破刚好相反。

下图,已经4破(界限突破3次)的“蓝帽子”,升到80级之后,将它作为素材卡片,然后用一张普通的“蓝帽子”作为基本卡片,同样可以进行5破,等级上限可以提升到90级。

为什么要进行卡片逆合成?逆合成技巧披露

优点:

在每周五“卡片合成经验上升”的特效支持下,完成逆合成之后,得到的卡片,很大机会会达到它的下一个极限等级,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经验。

例如,上面提到的4破80级“蓝帽子”,加1张1级“蓝帽子”,逆合成之后,很大机率会直接得到1张90级的“蓝帽子”,80-90级之间的升级经验就省下了。

缺点:逆合成需要消耗大量金币,动不动就需要三四万金币,说明白一点就是“用金币来换经验,节省狗粮”。

百万亚瑟王 卡片逆合成操作指南

逆合成经验提示:针对五星和六星的卡片,1破和2破,或者是50级之前,建议还是使用正常的界限突破,因为这个阶段升级所需要的狗粮不是太多。

3破之后(或者60级),在金币充足的情况下,建议使用逆转合成,这样做就可以快速实现突破,也可以节省狗粮。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逆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