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卡片逆合成?逆合成操作指南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日更新:增加了3星(普/闪)、4星(普/闪)、5星(普/闪)六类卡片的逆合成前后等级变化规律,已经部分等级需要补充经验的资料。在了解卡片逆合成之前,先让咱们来解答一下,什么叫卡片的强化合成和界限突破。什么是卡片的强化合成?强化合成有什么用?卡片合成,说白了就是给卡片升级,通

5月2日更新:增加了3星(普/闪)、4星(普/闪)、5星(普/闪)六类卡片的逆合成前后等级变化规律,已经部分等级需要补充经验的资料。

百万亚瑟王

在了解卡片逆合成之前,先让咱们来解答一下,什么叫卡片的强化合成和界限突破。

什么是卡片的强化合成?强化合成有什么用?

卡片合成,说白了就是给卡片升级,通过升级提升卡片的HP和ATK。

选择一张需要升级的卡片,作为基本卡片。然后再选择一张或者多张没用的卡片,作为素材卡片(俗称狗粮),通过消耗费素材卡片来给基本卡片提供经验值,进而升级。

什么是卡片的界限突破?界限突破怎么操作?

在MA里面,每张卡片都有一个等级上限。通过强化合成,将会卡片升级到等上限之后,需要进行界限突破,才能使用卡的等级上限提升。

界限突破,其实也是强化合成,只不过是一种特殊的强化合成:需要突破的卡片作为基本卡片,同种卡片作为素材卡片,进行强化合成。

举个例子,常见的五星卡“蓝帽子”,等级上限是40级,当玩家将它升到40级之后,需要另外刷一张“蓝帽子”,用来做素材卡片,对40级的卡“支援型黄蝶”进行界限突破。

下图,已经3破(界限突破3次)的“蓝帽子”,升到70级之后,再用一张“蓝帽子”来合成,就可以进行4破,等级上限可以提升到80级。

百万亚瑟王

什么叫卡片逆合成?逆合成操作指南

卡片逆合成,是一种特殊的界限突破,它的特别之外就在于,需要突破的卡片作为素材卡片,同种卡片作为基本卡片,操作手段与正常的界限突破刚好相反。

下图,已经4破(界限突破3次)的“蓝帽子”,升到80级之后,将它作为素材卡片,然后用一张普通的“蓝帽子”作为基本卡片,同样可以进行5破,等级上限可以提升到90级。

百万亚瑟王

为什么要进行卡片逆合成?逆合成技巧披露

优点:

在每周五“卡片合成经验上升”的特效支持下,完成逆合成之后,得到的卡片,很大机会会达到它的下一个极限等级,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经验。

例如,上面提到的4破80级“蓝帽子”,加1张1级“蓝帽子”,逆合成之后,很大机率会直接得到1张90级的“蓝帽子”,80-90级之间的升级经验就省下了。

缺点:逆合成需要消耗大量金币,动不动就需要三四万金币,说明白一点就是“用金币来换经验,节省狗粮”。

百万亚瑟王

逆合成经验提示:针对五星和六星的卡片,1破和2破,或者是50级之前,建议还是使用正常的界限突破,因为这个阶段升级所需要的狗粮不是太多。

3破之后(或者60级),在金币充足的情况下,建议使用逆转合成,这样做就可以快速实现突破,也可以节省狗粮。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逆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