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共鸣型西西拉拉·纯洁之心卡牌解析

时间:2015-12-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卡牌其阵营为魔法之派,其COST为16。将构成异端音阶的音符作为因子而制作出的骑士。为爱情而心焦的16岁。魔力对内心燃起的爱情之火产生反应,拥有令身体周围产生火焰的特殊体质。也有燃烧过度令自己受到烧伤的情况发生。卡牌名称:共鸣型西西拉拉·纯洁之心星级:★★★★★★6星卡牌阵营:

该卡牌其阵营为魔法之派,其COST为16。将构成异端音阶的音符作为因子而制作出的骑士。为爱情而心焦的16岁。魔力对内心燃起的爱情之火产生反应,拥有令身体周围产生火焰的特殊体质。也有燃烧过度令自己受到烧伤的情况发生。

卡牌名称:共鸣型西西拉拉·纯洁之心

星级:★★★★★★6星卡牌

阵营:魔法之派

COST:16点

成长:大,平均

技能:术火/自伤恋歌效果:自己HP越低攻击力提升(大)

画师:NIL

获得途径:友情点抽奖(2014/03/17-2014/04/01);

成长数据:

卡牌鉴赏:

普卡满级形态

闪卡以及满级形态

共鸣型西西拉拉纯洁之心,少女的爱情总是像火焰一样炙热,很容易伤到别人也很容易受伤。这是一个魔法阵营卡牌,特性是血越少攻击力越强,是个越挫越勇的卡牌,很符合少女在爱情中的表现。因为越打攻击力越强的特点,用来翻盘感觉会相当的不错呢。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共鸣型,西西拉拉·纯洁之心,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