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冲等级攻略之LV16-LV30

时间:2013-10-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冲等阶段适用:LV16~LV30此阶段玩家的AP与BC上限相当充足,在运用上与初期会有点差异,每日秘境的完成奖励可以轻鬆拿,以打较难完成的活动秘境為主,BC上限高就能派COST较高的强卡组合来抢觉醒妖精的尾刀,打一般妖精则可继续派COST2、3的卡片路过,或是派COST10左右

◎冲等阶段适用:LV16~LV30

此阶段玩家的AP与BC上限相当充足,在运用上与初期会有点差异,每日秘境的完成奖励可以轻鬆拿,以打较难完成的活动秘境為主,BC上限高就能派COST较高的强卡组合来抢觉醒妖精的尾刀,打一般妖精则可继续派COST2、3的卡片路过,或是派COST10左右的卡片让输出好看一点,运气好的话还能捡尾刀拿两张卡;朋友数量将近八成满就要开始踢除久没上线的朋友,因為每天只能踢除一名朋友,活跃的朋友能让你经常有妖精可以参一咖,一起打觉醒妖精抽稀有卡,慢慢把牌组替换成四五星以上的卡片。

升级的点数分配建议玩家以自己的生活作息為主,至少将BC先加到150或160,然后剩餘的点数再去加AP,每三小时能回来花AP的话就把AP点到60,每五小时能回来就把AP点到100,以现阶段而言100AP很够用。

▲COST高的牌组抢觉醒妖精尾刀时再用。

▲无论伤害高低,只要摸到一下觉醒妖精,就有机会打到稀有度高的卡片。

相关阅读:冲等级,攻略,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