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性感狼人凭依型艾玛推荐攻略

时间:2015-12-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张卡的定位就是超级奶卡,建议放在第三排或者第四排是很好的选择。百分之四百的乳量,不管是拿到什么地方都是其强大的奶妈。而卡面除了略显暴露的装备,恶意卖萌的动作也是不能拒绝的理由。角色描述:作为项目的一环为了控制强力但难以驾驭的因子制造而出骑士。以义妹型艾玛的因子为触媒,和被称为

,这张卡的定位就是超级奶卡,建议放在第三排或者第四排是很好的选择。百分之四百的乳量,不管是拿到什么地方都是其强大的奶妈。而卡面除了略显暴露的装备,恶意卖萌的动作也是不能拒绝的理由。

角色描述:作为项目的一环为了控制强力但难以驾驭的因子制造而出骑士。以义妹型艾玛的因子为触媒,和被称为狼人的人狼的因子进行融合制造而出。自身的战斗能力已经非常高了,但在战场上仍然喜欢躲在其他骑士的影子之中发动出其不意的奇袭战术。不知是否受到了原型影子的影响,不论男女非常善于奉承其他骑士。传说向对方谄媚的能力是不列颠第一?

凭依型艾玛,一张可爱的男孩子哦(问题是到底是角度问题还是其他什么的,为啥么我觉得这张卡有胸的说。估计是我错觉吧,何时一张蛋池MR能满破10.5W了?可以说除了科技龙(那是一张BUG卡)凭依型艾玛是满破双围最高的MR卡,闪的话此卡双围是11.5W,以前的蛋池闪MR最高的没记错的话是华嫁型妮妙的11W,38的COST就能有10.5W双围,简直太可怕,并且此卡的技能也是BUG级别,70血线下400%奶。

400%奶啊我去,大家还记融兽型米诺儿么,399%奶但是血线是29%,双围技能一对比下来差距略大,这张卡的奶量计算为52660*400%=210640,奶量惊人,和以前那种BIUBIUBIU奶量是同一级别的,而且发动率非常不错,具体多少大家自己去测试吧,这里就不透露了,此卡唯一不足在于双围分配略有不足,但是双围再加强这张卡就已经不能看了。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性感狼人,凭依型艾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