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屌丝玩亚瑟王的心得分享

时间:2015-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组卡1.平民和小R初期以4星和5星为主力,回血卡和攻击卡优先升级,能满破的卡优先升级。2.6星卡多为浮云,没突破的6星还是不要优先考虑升级。3.打妖精只派一队最强组合打可以节省BC,combo和阵营在初期缺BC时建议忽略。4.双围高的卡优先升级,成长率高的卡优先升到高级,成长率低

组卡

1.平民和小R初期以4星和5星为主力,回血卡和攻击卡优先升级,能满破的卡优先升级。

2.6星卡多为浮云,没突破的6星还是不要优先考虑升级。

3.打妖精只派一队最强组合打可以节省BC,combo和阵营在初期缺BC时建议忽略。

4.双围高的卡优先升级,成长率高的卡优先升到高级,成长率低的早熟卡可以升到一定级别时先停止。

5.哪些是好卡很多地方都有介绍,先满破三张卡,然后再升级接下来的三张卡,组卡以3张卡为一个升级周期。

6.5星卡一般好于4星卡,技能发动率更高,双围更好,所以在选择时有更好的5星卡还是建议用5星卡。

合成

1.合成主要在周五双倍经验时进行,平时卖1-2星卡攒钱,1星就留教练卡合成。

2.如果你打妖精太吃力,平时也要适当升级以节约BC。

3.逆合成之前要保证原来的卡有足够的等级,越高级的逆合成,相对效益越高,2级逆1级纯粹是浪费钱。

妖精

1.觉醒妖精至少放置10分钟让更多好友能够舔到,自己不尾刀觉醒,有人在强力输出觉醒怪时不要去抢怪,很讨厌的,这样能保证觉醒妖精价值最大化,好友输出强力了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尾刀拿2张卡,发现者2张卡,舔过的1张卡)。

2.自己的妖精一般情况下强力输出一回后留给好友尾刀,只舔一下妖精,好友一见基本满血都没人去打。

3.平时多尾刀好友的妖精,能保证自己的妖精等级升的慢点。

4.在尾刀之前最好保证自己无妖精需要打,因为不会出现你有妖精需要打的情况还会有觉醒妖精现身。

5.能舔多少妖精尽量全舔到位,积少成多,废卡拿来卖钱也是笔收入。

6.舔妖精也要有点道德,别老是用1级小狼女去舔,总要适当给点输出,所以尽早满破一张小狼女吧。

秘境

1.周一至周五的秘境特效都不一样,打妖精选周一,冲级选周二,周三可以用平常心对待,周四秘境通关拿5万,周五合成。

2.遇妖精可以选择AP2的秘境,回复AP和BC选择AP6的秘境,以保证AP价值最大化。AP回复为消耗值,BC回复为消耗值的1.5倍。

3.在有妖精的情况下去秘境不会再次遇见妖精,多用来回复AP和BC以及AP冲经验值。

因子

1.胜利后有一定几率回复AP和BC的卡牌多在因子战中去秒别人的小狼女,所以还是要留几张这种卡片。

2.因子战得到的卡片基本都是收藏品,初期缺BC的时候还是少碰因子战。

3.用满破小狼女去秒别人的小狼女经验值很不错哟。

MC

1.觉醒妖精一般用红茶尾刀。

2.周一、周二、活动期间可以选择用绿茶。

3.扭蛋是SM,在折磨中寻求快感,心理素质不好的需谨慎。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