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典第二波!11连特定次数送闪卡!

时间:2014-07-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参与方式】7月20日0:00在线更新结束后-7月22日23:59期间:1.每天11连扭蛋都将获得1个“11连扭蛋点数”(以道具形式发放至游戏内礼盒,每天0点清空一次道具),每天集齐3个可获得不同的特定闪卡!(每项奖励只可领取一次,不可重复循环)特定奖励如下:2.活动期间,每次1

【参与方式】

7月20日0:00在线更新结束后-7月22日23:59期间:

1.每天11连扭蛋都将获得1个“11连扭蛋点数”(以道具形式发放至游戏内礼盒,每天0点清空一次道具),每天集齐3个可获得不同的特定闪卡!(每项奖励只可领取一次,不可重复循环)

特定奖励如下:

周年庆典第二波!11连特定次数送闪卡!

周年庆典第二波!11连特定次数送闪卡!

2.活动期间,每次11连扭蛋还将额外获得1个“亚瑟王徽记”(以道具形式发放至游戏内礼盒,活动时间内可累积),集齐10个可获得7星感谢型圆桌亚瑟闪卡*1!(每项奖励只可领取一次,不可重复循环)

周年庆典第二波!11连特定次数送闪卡!

【温馨提示】

1.本活动与版本活动1中收集“绅士徽记”的活动可同时参加;

2.从游戏内礼盒中领取“11连扭蛋点数”、“亚瑟王徽记”后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游戏内礼盒,请及时领取,超过活动时间后领取将无法获得奖励,敬请留意;

3.11连扭蛋点数奖励为每天统计,0点之后清空前一天的道具数量;亚瑟王徽记为累计奖励,活动3天内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奖励。举例:

用户A在20日进行了2次11连扭蛋,21日进行了3次11连扭蛋,22日进行了5次11连扭蛋,领取礼盒内对应道具后,可领取到21日、22日的当天奖励6星SR+感谢型亚瑟–技巧之场-闪卡*1、感谢型亚瑟–魔法之派-闪卡*1,以及3天的累计奖励7星MR感谢型圆桌亚瑟闪卡*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