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5:大魔王觉醒?

时间:2014-05-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规则】1.活动期间每逢周末,魔王塞拉利斯将出现在周末限时秘境“火龙王の神殿”!魔王塞拉利斯会觉醒两次,分别为觉醒的塞拉利斯和暴走的塞拉利斯,与小布丁、波波相比有更高的觉醒概率!击杀觉醒的魔王将有几率掉落电击型塞拉利斯-觉醒状态-,击杀暴走的魔王将有几率掉落电击型塞拉利斯-觉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逢周末,魔王塞拉利斯将出现在周末限时秘境“火龙王の神殿”!魔王塞拉利斯会觉醒两次,分别为觉醒的塞拉利斯和暴走的塞拉利斯,与小布丁、波波相比有更高的觉醒概率!

击杀觉醒的魔王将有几率掉落电击型塞拉利斯-觉醒状态-,击杀暴走的魔王将有几率掉落电击型塞拉利斯-觉醒状态-和电击型塞拉利斯-暴走状态-!满级之后的卡面和属性是完全不一样的哦!

注:暴走的塞拉利斯在活动期间还将有几率额外掉落第二型科罗旺、支援型可咪妮、支援型敏德尔。

活动5:大魔王觉醒?

活动5:大魔王觉醒?

2.活动秘境新增5星SR强敌小布丁、波波,击败普通形态或觉醒形态都有几率掉落本体卡牌!(这2张强敌本体卡技能分别对魔王塞拉利斯攻击力提升500%,触发概率极高!)

活动5:大魔王觉醒?

3.活动期间,探索活动秘境、限时秘境、参与强敌战都将获得收集品——“雷云”,大量收集可循环获得各类奖励!

活动5:大魔王觉醒?

活动5:大魔王觉醒?

【活动时间】

5月17日15:00-6月1日15:00

【温馨提示】

1.6月1日限时秘境将会在14:59提前结束;

2.探索限时秘境将会遇到小布丁、波波、塞拉利斯3种强敌;

3.限时秘境在活动期间每周六(5月24日、31日)0点更新进度,强敌等级不受影响,敬请留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