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没想到七星卡用DS卷抽攻略

时间:2015-02-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许多人都在诧异为什么我们不能够获得好的奖励。有一起的么,求队形。有人说肯定是就是托,来5连吧。而有人又说一张无用,满破方可啦。当然我们千万要自己平和心态,不要走错路了。其实价值不大纯粹吐槽,我早几天也扭出这卡,不过只有一张,放仓库。仓库一堆mr,好蛋疼,一不小心没发动就被秒了

因为许多人都在诧异为什么我们不能够获得好的奖励。有一起的么,求队形。有人说肯定是就是托,来5连吧。而有人又说一张无用,满破方可啦。当然我们千万要自己平和心态,不要走错路了。

百万亚瑟王没想到七星卡用DS卷抽攻略

其实价值不大纯粹吐槽,我早几天也扭出这卡,不过只有一张,放仓库。仓库一堆mr,好蛋疼,一不小心没发动就被秒了。这种卡都是12卡才用啦,其实还有张典藏型魔瑟的,不过没放上来。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七星卡,DS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