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整出这么点东西八十屌丝卷攻略

时间:2015-02-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听说早上扭蛋震率高,于是把存货都用了,没想到就出了这么点东西,一个6星都没有,SD你特么在逗我。当然了运气是一方面但是概率也是一方面,有人说不是能进化吗,可**没钱了啊。这时候如果有人看到抽空结果会说这是脸黑的节奏,应该没有洗脸吧!我也是醉了。但是也有同悲剧的说正常,最近震率低得

听说早上扭蛋震率高,于是把存货都用了,没想到就出了这么点东西,一个6星都没有,SD你特么在逗我。当然了运气是一方面但是概率也是一方面,有人说不是能进化吗,可**没钱了啊。

百万亚瑟王整出这么点东西八十屌丝卷攻略

这时候如果有人看到抽空结果会说这是脸黑的节奏,应该没有洗脸吧!我也是醉了。但是也有同悲剧的说正常,最近震率低得吓人。震率都超过10%了,还想怎么样。可全是5星啊,现在签到都6星了好不好。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