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关于日服迷之少女获得方法

时间:2015-0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需要下一个小游戏,扩散性哆啦猫安装包。然后安装,并收集里面亚瑟王角色共20个图鉴,即可获得序列号,也就是其他角色送其他游戏的序列号。游戏内容为很简单的RPG,双方轮流攻击,玩家共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普攻,一种自爆。自爆可以对敌人造成很大伤害,一般在自己角色快没血的时候用。根据

首先需要下一个小游戏,扩散性哆啦猫安装包。然后安装,并收集里面亚瑟王角色共20个图鉴,即可获得序列号,也就是其他角色送其他游戏的序列号。

百万亚瑟王关于日服迷之少女获得方法

游戏内容为很简单的RPG,双方轮流攻击,玩家共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普攻,一种自爆。

自爆可以对敌人造成很大伤害,一般在自己角色快没血的时候用。

百万亚瑟王关于日服迷之少女获得方法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只要普攻到对面2只怪就可以直接自爆了,剩下的一刀就可以解决,这样比较快通关。

游戏一共15个关卡

每个关卡会有4中新角色出现(三种游戏的都有)所以肯定是要全通关才能开满图鉴,每次战斗共有8次抽角色的机会(会重复),如果己方8个角色全死亡了敌人没死完自然就失败了。

战胜敌人后,没有出场的角色次数还是会抽角色出来,加上已出场的角色,从中开图鉴。

若这个关卡的4中新角色中,有一种总是不出现,就需要来回的刷这一关,直到出现为止(建议先通所有关,因为有时候,后面的关卡会抽到前面没出现的角色,没必要反复的刷前面的某一关)。

我大概30分钟才通吧,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早日拿到特典卡。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日服,迷之少女,获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