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停服掀狂热潮 乖离性继承特典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公告一开始,游戏制作人岩野宏明对这次突如其来的停服通告表示了歉意,同时说明了停止运营的理由。他说:“对游戏的运营越发感到困惑。难以构筑符合期待的运营机制,若是继续运营的话,会难以符合玩家的期待。”同时公告给出了游戏的停服时间表:游戏将于12月27日进入维护期,2015年1月19

在公告一开始,游戏制作人岩野宏明对这次突如其来的停服通告表示了歉意,同时说明了停止运营的理由。他说:“对游戏的运营越发感到困惑。难以构筑符合期待的运营机制,若是继续运营的话,会难以符合玩家的期待。”同时公告给出了游戏的停服时间表:游戏将于12月27日进入维护期,2015年1月19日重开服务器,1月30日停止MC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内购货币的发售,3月30日正式停服。

百万亚瑟王停服掀狂热潮 乖离性继承特典

根据公告,游戏的PSV版、3DS版、以及亚马逊App版不会受到此次停服的影响。在未来,官方将会把运营的重心放在游戏的正统续作《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上。另外,为了回馈玩家们对《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厚爱,官方将会在《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中,根据已有的《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游戏记录,推出对应的继承特典,有兴趣的玩家们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百万亚瑟王停服掀狂热潮 乖离性继承特典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停服,乖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