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pvp经验技巧分享

时间:2015-1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期的活动可是有pvp哦,奖励是七星卡呢。作为ds的我来给新人一点建议,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在该模式下至于太盲目。1.【卡牌技能的限制】ma里面一些卡牌有部分技能带有前置发动条件,如果不满足条件是不会发动的,但一旦满足发动几率会很高,例如“Hp低于50%”“卡牌等级max”,

,这期的活动可是有pvp哦,奖励是七星卡呢。作为ds的我来给新人一点建议,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在该模式下至于太盲目。

1.【卡牌技能的限制】ma里面一些卡牌有部分技能带有前置发动条件,如果不满足条件是不会发动的,但一旦满足发动几率会很高,例如“Hp低于50%”“卡牌等级max”,前一类卡牌的摆放位置就需要注意了,因为上12卡不注意血量,在这类卡的回合里血量不满足条件,那么这个技能直到战斗结束都不发动。这样pvp就很吃亏了。后一类就没什么限制了,只需要把卡牌升满级就行。

2.【自动配卡的弊端】系统是会根据你BC上限来进行选择,而且自动排顺根据双围来排位置的,首发技能什么的还得自己调位置。如果不调,那么系统自动配卡是不考虑技能的。也就是说“第一轮攻击加成”之类的技能触发不了。建议是以你将拥有的BC来决定一个HP和ATK加起来最大化的组合。切记把首发技能的卡摆在第一排。例如:小龙女第二型索尔(光剑)异界型御坂妹妹……

3.【pvp里的杀器】这就是你游戏里人物界面里的Super了,Super每一轮积5%,也就是说每20轮发动一次。这个是没有限制的,打妖精可以积,pvp同样可以积。这个Super是按你所上的卡的总双围除以二来计算伤害的。pvp里面对手一定不会发动Super,所以打pvp的时候可以在妖精身上舔够100%的Super,再去战斗。这样一开场就能削掉对手大部分血,而且释放Super不算攻击回合哦。

4.【pvp排卡要点】pvp建议在前四轮左右解决比较有利,pvp里面攻击类卡还是占很大比重的。首发攻击卡要摆在第一排的位置,回合数型的回血卡『回合数越多回血量越大』一般摆在第4排,这样能让技能效果最大化,无限制性回血卡不要摆在第一排,不然开场触发会很受伤,限制性攻击卡不要和限制性回血卡摆在一组,一般限制性回血卡摆在第三,四排可以利益最大化。能让你的血量一直很高。发动率高的卡不要摆放在一起。这样会造成技能的估算错误,该回血时却触发了攻击。例如:无限制性回血卡圣典型加百列回复HP200%;限制性回血卡学徒型加雷斯HP在50%以下回复HP200%;限制性攻击卡第二型橄榄石HP在10%以下攻击提升100%;虚无型永恒烈焰攻击提升200%……

5.【关于BP的获取】每次战斗后获得的BP点可能是根据双方最大cost和实际战斗卡数、和花费的BC数对比来综合计算的。对战期间推荐大家用12卡出战,基本BC获得点数在110点左右。打出来的BP范围可能比花的BC少10几点,也可能多个10来点。另外大家要注意打12卡的不一定,比打6卡的BP多,打cost150的也不一定比打cost180的少。上12卡打pvp即使对方不是12卡所获得的bp点数一样多。大家要知道不管有没有连击都一样,不会额外增加或减少BP的。连胜只加攻击。

6【pvp的正确姿势】全带攻击卡是不明智的,一场战斗不可能每张卡的技能都触发,所以在第三第四排放上回血卡或者在第一排放上限制性回血卡。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7.【因子战与pvp】很多人都在想打pvp时顺便收集因子,但是很遗憾,pvp和因子场是两个不同的板块,因子战里战胜不获得BP点,只获得因子碎片和经验。抢因子必备三卡支援型丽奈特第二型兰索尔支援型律涅特(俗称的球女牛仔女仆)

8.【关于因子战】这期SD加进了一张新的因子卡,直接导致因子战异常火爆,很多新手跑图得的因子还没拿稳就被抢了。这个时候记得拿卡组里比较高级的卡做队长。可以有效防抢。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pvp,经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