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心得分享

时间:2015-12-21 18:0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0级普妖20级一觉没有二觉,而且舔都没舔过二觉。没掉过本体DP扭蛋就震了一张基佬文,这种脸已经不是非洲可以形容的了。所以我决定弃坑保智了,打完这么长一段话没标点感觉自己萌萌哒。一觉19二觉9三觉6一三觉本体飘过,现在不管什么样的脸都刺激不到我了,除非来个比我黑的。脸黑的都默默得

60级普妖20级一觉没有二觉,而且舔都没舔过二觉。没掉过本体DP扭蛋就震了一张基佬文,这种脸已经不是非洲可以形容的了。所以我决定弃坑保智了,打完这么长一段话没标点感觉自己萌萌哒。

一觉19二觉9三觉6一三觉本体飘过,现在不管什么样的脸都刺激不到我了,除非来个比我黑的。脸黑的都默默得承受一切,上期排位60W给张闪,我真是有删游戏的冲动了,现在一觉醒三分之一,二觉两个,三觉连好友中都没见过。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