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辉煌型拉恩卡牌解析

时间:2015-12-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卡牌其阵营为剑圣之城,其COST为25。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该卡牌图鉴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卡牌名称:辉煌型拉恩星级:★★★★★★6星卡牌阵营:剑术之城COST:25点成长:中,平均技能:煌漆黒=勇气凛轮效果:回复卡牌HP的200%画师:文仓十获得途径:转蛋券、MC抽奖

该卡牌其阵营为剑圣之城,其COST为25。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该卡牌图鉴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卡牌名称:辉煌型拉恩

星级:★★★★★★6星卡牌

阵营:剑术之城

COST:25点

成长:中,平均

技能:煌漆黒=勇气凛轮效果:回复卡牌HP的200%

画师:文仓十

获得途径:转蛋券、MC抽奖获得(2014/03/17-2014/04/01);11连扭蛋活动(2014/03/17-2014/04/01);

卡牌介绍:比外敌大陆更遥远的东大陆有一个黄金之国。从那边漂流而来的传说之船上发现了砂金,与同一条船上发现的短刀中抽取的因子相组合制作而成的骑士。黄金的武器和防具武装了全身,是忠诚于辉煌型亚可亚奥拉的童颜剑士。服侍亚可亚奥拉的具体原因不明,可能与她所使用的因子有关系。

成长数据:

卡牌鉴赏:

普卡满级形态

闪卡以及满级形态

辉煌型拉恩,来自剑圣之城穿着黄金盔甲的少女,技能煌漆黒=勇气凛轮可以增加大量的血量,对付那种一波流的队伍会有奇效,一波打不死,面对的就是无休止的纠缠。回血这种事只要不是在自己这边的,无论在哪都非常讨厌。面对这种卡牌,如果没有信心能一波拿下,还是老老实实选择那些持续能力较强的卡牌吧。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辉煌型,拉恩,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