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不可错过的四星卡牌(中)

时间:2015-12-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特异型猎户座推荐指数:★★★☆实用指数:★★★☆普卡满级:HP:4620、ATK:7200COMBO组合:特异型威廉、特异型恺撒、特异型罗宾汉技能描述:攻击力上升100%、发动率:极低(约10%)获得途径:友情点、转蛋券、MC抽奖;妖精战掉落;推荐理由:这张卡双围在四星卡牌中比较

特异型猎户座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普卡满级:HP:4620、ATK:7200

COMBO组合:特异型威廉、特异型恺撒、特异型罗宾汉

技能描述:攻击力上升100%、发动率:极低(约10%)

获得途径:友情点、转蛋券、MC抽奖;妖精战掉落;

推荐理由:这张卡双围在四星卡牌中比较高了,并且初始攻击力最高,可惜成才较小,不过在前期我们比较缺乏卡牌的时候值得培养,更为关键的是这张卡牌容易获得。

复原型乌瑟: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普卡满级:HP:7200、ATK:6590

COMBO组合:组合卡牌等级过低不建议入手

技能描述:攻击力上升50%,发动率:很低(约20%)

获得途径:友情点、转蛋券、MC抽奖;妖精战掉落;

推荐理由:剑城比较好的卡,破满以后9600/11100,撑**,获得的途径比较多,如果你要组低COST卡组那么可以考虑用这张卡撑血。技巧和魔法可以用别的卡来撑血,不过技能以及高COST让这张卡牌略显多余。

炎夏型摩高斯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普卡满级:HP:6200、ATK:5800

技能描述:攻击力上升100%:

获得途径:莉卡纳、琪妮安妖精战掉落(2013/08/15-2013/08/31);

推荐理由:不管是技能还是双围,摩高斯都值得大家入手,并且炎夏型摩高斯的意义远远不止如此。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四星,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