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刷经验所得

时间:2015-11-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一个刷经验的小窍门,很简单,在我们游戏的时候,战斗的过程中要注意留下某君主的最后一个省不要打,然后一个一个地放被你俘虏的他的将领,你会发现这个可怜虫带着个位数的兵出现在地图上,于是你就一直捉啊放的,大概一次有300到500经验不等。下面就再说一下修改,用FPE2001,找经验

先说一个刷经验的小窍门,很简单,在我们游戏的时候,战斗的过程中要注意留下某君主的最后一个省不要打,然后一个一个地放被你俘虏的他的将领,你会发现这个可怜虫带着个位数的兵出现在地图上,于是你就一直捉啊放的,大概一次有300到500经验不等。

下面就再说一下修改,用FPE2001,找经验值,然后经验值所在的位置加上795(16进制),就是属性点的位置,属性点的前5位,就是那些属性的位置(什么FIGHT啊REGIN啊的),经验值的位置加上5F8(16进制)就是技能点的位置。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