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闪卡比同等级卡弱 脑洞大开系列分享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亚瑟王闪卡比同等级卡弱脑洞大开系列,小编也是这两天才发现这个问题。开始表示真的不能理解,具体内容如下:DS在合成日准备合成三张普岚和一张闪岚,因为想四类图鉴都开于是先把普卡满级了,之后又不想耗费太多钱于是把闪卡喂给了普卡。(虽然以前好像听过不能用闪卡喂普卡,不过并没有在意)结

百万亚瑟王闪卡比同等级卡弱脑洞大开系列,小编也是这两天才发现这个问题。开始表示真的不能理解,具体内容如下:DS在合成日准备合成三张普岚和一张闪岚,因为想四类图鉴都开于是先把普卡满级了,之后又不想耗费太多钱于是把闪卡喂给了普卡。(虽然以前好像听过不能用闪卡喂普卡,不过并没有在意)结果。数据变差了,求高人说明数据变差的原理。还有弥补的可能么?

其实没有必要弥补,好像是普通卡比闪卡同等级数据更好,但是闪卡能多10级所以升满就好了,满的闪卡会比满的普卡数据好。等级高了之后,同等级普卡数据比闪卡高,但是满级闪卡比普卡高。怎么合成都一样。只要闪卡满级4图鉴是全开的。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