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卡牌围城之战 百万亚瑟王扭蛋规律心得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级卡牌围城之战百万亚瑟王扭蛋规律研究,相信很多的玩家对于概率问题都不是很能吃透。其实这个游戏抽奖系统很有规律,基本是通过时间段来按照仓库的数量发放卡牌,也就是说名额有限而排队领取到卡牌的几率也是随机的。如果说仓库的数量达到一定发放数量就会被降低发放概率。也就是说相关卡牌会受到下

高级卡牌围城之战百万亚瑟王扭蛋规律研究,相信很多的玩家对于概率问题都不是很能吃透。其实这个游戏抽奖系统很有规律,基本是通过时间段来按照仓库的数量发放卡牌,也就是说名额有限而排队领取到卡牌的几率也是随机的。如果说仓库的数量达到一定发放数量就会被降低发放概率。

也就是说相关卡牌会受到下面三个因素影响:

1、玩家在线人数和震率成反比,也就是说人越多就越不容易抽到好卡

2、震卡几率和时段成线性波动,也就是说中午这样的时间段实际上获得的概率非常的低。

3、震卡率和抽卡次数成正比但震后降低概率,也就是说你抽卡的如果连续不振就会逐步提高概率了。

强调一点内容:第一点,sd的游戏系统是时段发送同样的参数的,比如,甲玩家在1点正遇见了妖精那么乙玩家在1点整遇见的也是妖精,并且是同一种妖精,但如果甲玩家在一点整遇见的不是妖精是bc回复的话,那么乙玩家在一点也是bc回复。那么重点来了,扭蛋出现卡片的规律和上述情况一样吗?答案是是的。我做过测试,十个玩家在同一时刻进行扭蛋(网速良好,时域相同)扭出的卡牌相似度达到了85%,(包含震卡)。那么也就是说,ma在这一时刻发送的参数是近乎一样的。

第二点,那就是在某一抽奖时段的即将结束之时,sd会将尚未发放出的参数全部发送而出,这时震率将会变大,但前提条件是这一时段的抽奖玩家不多,没有将定额数量大幅削减,这也就是玩家经常反应在人少的时候震率高的问题。那么怎样才能提高震率,抽好卡呢~我们接下来谈这个问题。

一,直播抽奖,说白了就是要想抽好卡,就要及时跟抽,好的网速和情报是此方法的关键所在。有人直播我们就跟,前提是看好时间,和对方的卡是否治愈。

二,在时段的末尾进行抽奖或者在开端进行抽奖,尽量避开玩家在线高峰。参数更新时段如下:

0:00~3:00

3:00~7:00

7:00~12:00

12:00~1:30

13:30~16:00

16:00~19:00

19:00~21:00

21:00~0:00

建议在凌晨或者早上和12:00~13:30去抽,下午和傍晚震率不算高,似乎是玩家在线比较多。最好找一个壕抱大腿,在他(她,它)十一连的时候,给你进行直播,如有好卡果断跟抽。本人就是壕的话请无视,火速连上一百次sd自然ds卷都能把把震六星。上期坑了无数人的红玉髓其实出现时间高峰是在21:00~0:00,总而言之,不要轻易十一连,如要连就必震好卡。ds卷也可逆天,但要掌握好时间节奏。

 

相关阅读:卡牌,百万亚瑟王,扭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