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关键卡牌调配心得

时间:2015-1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卡牌游戏里的其中一种活动类型—超高血量与攻击的MR强敌讨伐加好友首次应援免消耗BC,俗称0BC活动,对战亿血强敌由於极具挑战性注一,加上收益可观注二,一直备受注目。要从活动中获得较大利益,当然是尽可能对强敌造成大伤害,甚至秒杀。於是卡牌的调配成为关键,而组合最强卡组又需要BC

MA卡牌游戏里的其中一种活动类型—超高血量与攻击的MR强敌讨伐加好友首次应援免消耗BC,俗称0BC活动,对战亿血强敌由於极具挑战性注一,加上收益可观注二,一直备受注目。

要从活动中获得较大利益,当然是尽可能对强敌造成大伤害,甚至秒杀。於是卡牌的调配成为关键,而组合最强卡组又需要BC支持,在这时会发现等级特重要。在自身有限BC和卡牌限制下如何组出有效率的卡组将是玩家最大课题,也可说是MA里趣味最大的地方之一。

鉴於卡组组合这课题,鄙人斗胆将过往0BC实战经验以及集吧内讨论研究结果整理,并循序渐进解析,望能给新朋友一些启发。鄙文文词粗疏,希望各位包涵轻喷。(注一)对於追求最强一刀卡组的壕来说,0BC是测试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SE营运每期0BC强敌设定均略有不同,故此卡组亦需不断调整以能配出最佳秒怪效果。

(注二)各种收益,例如强力本体卡-buff卡大纳言及神托梅林、小金因子、进化因子、每次100经验值,以及无尽的狗粮等等,此外还有因为0BC交到新好友、抱到各种大腿..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关键卡牌,调配,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