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闪满计算卡牌数据原理分享

时间:2015-1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亚瑟王闪满计算卡牌数据原理,相信很多的玩家都会纠结该怎么才能获得这个卡牌满级的属性是什么样子的呢?其实想要获得相关的数据还是需要用到不同的方法的。这样列出来规律应该是显而易见,我们姑且把闪卡/普卡的比值,称为闪卡系数。一般卡的闪卡系数,在1.05到1.10之间。行乐莉芙的闪卡

百万亚瑟王闪满计算卡牌数据原理,相信很多的玩家都会纠结该怎么才能获得这个卡牌满级的属性是什么样子的呢?其实想要获得相关的数据还是需要用到不同的方法的。

这样列出来规律应该是显而易见,我们姑且把闪卡/普卡的比值,称为闪卡系数。

一般卡的闪卡系数,在1.05到1.10之间。

行乐莉芙的闪卡系数为1.09

行乐艾尔的闪卡系数为1.10

这就是为什么普满莉芙比艾尔双围高,而闪满艾尔比莉芙高的原因。

那么很显然,只要我们有了。

A:普满数据

B:闪卡系数

即可直接推出一张卡的闪满数据

A非常容易获取,每次更新的时候,都会直接提供

B怎么获取?打出一张闪卡?不不不...实际上首发帝们,每次更新都会在几小时内提供这种帖子,根据这些数据可以很容易算出闪卡系数

从而...在游戏更新后...几小时内...某第三方软件尚未更新之前...这一期的闪卡数据就全知道了,问题解决。

然后你们只需要PS一张图,填入计算出来的数据,误差不超过1(浮点取整误差)。

Q1:果首发帝跪了怎么破?/首发帝的数据是哪里来的?怎么破?

A:真没办法...自己研究下手机里面ma数据包里面的master_card文件好了...游戏更新的时候,里面自带了首发帝发布的全套数据。

只要你够勤快,你也可以是首发帝。也就是说,更新之后,全部新卡的闪卡系数都为已知。

Q2:如果偷懒了,没有满破数据怎么破?

A:绝大部分情况下,只要有一破数据,就可以计算满破数据。

首先,查看此卡的成长类型(master_card里面有),绝大部分都是平均(有极少部分为早熟、晚成),平均也就是线性,也就是LV1-满级,满级-满破分别是平均变化,

那么也就是说只要知道了满级数据A,1破数据B,那么满破数据就是A+(B-A)*4,简单易懂。注:如果不是平均的话,不能如此。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闪满计算,卡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