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100级闪满卡各种问题解析

时间:2015-10-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0级MR合一张闪卡,是同卡面的上限变成120还是110,金切切能把110级MR变成闪么,普通超进化会合出闪卡么。关于上限是120还是110这个是真的不好说,必将每张卡的性能属性都完全不同,所以闪满是上限应该也是不一样的。金切切能否把110级MR变成闪这个问题,除非你用普卡和闪

100级MR合一张闪卡,是同卡面的上限变成120还是110,金切切能把110级MR变成闪么,普通超进化会合出闪卡么。关于上限是120还是110这个是真的不好说,必将每张卡的性能属性都完全不同,所以闪满是上限应该也是不一样的。

金切切能否把110级MR变成闪这个问题,除非你用普卡和闪卡合成,否则是不会闪的,所以不要自己想太多。关于进化问题,其实进化这个方面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闪,拿闪卡去进化出来的也还是普卡,不要弄普通卡超进化,太浪费,就是这样。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100级闪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