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攻击力提升百分百意味为何解析

时间:2015-10-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亚瑟王卡牌技能显示攻击力提升百分百是不是就是一定会发动,其实这只是提升一倍攻击力的意思,至于发动概率的问题就要另外再说了。百万亚瑟王游戏中没有一定会发动的卡,攻击提升百分之几百仅仅只是指发动时的攻击倍率。有的卡是血量高于百分之七十必定触发什么的,这种单卡必定发动,但是可能和别

百万亚瑟王卡牌技能显示攻击力提升百分百是不是就是一定会发动,其实这只是提升一倍攻击力的意思,至于发动概率的问题就要另外再说了。百万亚瑟王游戏中没有一定会发动的卡,攻击提升百分之几百仅仅只是指发动时的攻击倍率。

有的卡是血量高于百分之七十必定触发什么的,这种单卡必定发动,但是可能和别的卡在一起的话就有可能会被顶掉。所以百分百提高攻击力,能提高多少看脸吧。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攻击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