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丝MA之路走的更远心得分享

时间:2015-10-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点数排行榜对于*丝来说是很蛋疼的,接下来说下个人不官方的心得方法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勤”,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当然身体最重要,不用太在意游戏嘛,早睡早起不但对你身体好还可以探索打BOSS晚上早睡点完,早上早起点一下。自从玩了MA生活有规律了,你中箭了吗骚年?接下来就比较郁闷了,关于爆

点数排行榜对于*丝来说是很蛋疼的,接下来说下个人不官方的心得方法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勤”,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当然身体最重要,不用太在意游戏嘛,早睡早起不但对你身体好还可以探索打BOSS晚上早睡点完,早上早起点一下。

自从玩了MA生活有规律了,你中箭了吗骚年?

接下来就比较郁闷了,关于爆红绿条来说对于*丝的你也许跟上厕所没带手纸差不多。浪费可耻啊,怎么办捏?算时间有点累,BC用手机软件定时吧亲或者······,AP的话*丝加点120这样睡觉也安心点6小时才满在多加就太*丝了打BOSS会蛋疼的。

至于经常满BC见不到BOSS的亲们,请节哀。脸型其实有时候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不是没有办法,有条件我们可以用电脑板开小号加大你的脸型,或者召唤你的*丝小伙伴。以上都木有·······好吧设置BOSS震动提示,你会发现,每次不管任何情况手机震动就以为是出BOSS了会不会是觉醒。骚年是不是又中枪了

总之合理安排游戏时间调整游戏心态,追求完美主义主义的人会非常累,有时候有必要放自己一条生路。

以上均个人看法与心得不代表广大*丝如有雷同纯属基友

 

相关阅读:MA,心得,百万亚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