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高玩奉上技巧篇助力新手玩家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超人气卡牌手游《百万亚瑟王》的升级,加点,卡牌合成可谓是相当程度的研究度,如果能合理进行统筹规划的话,就不必花更多的金钱和更多的精力来弥补以前的损失,下面的技巧,推荐给对这方面还迷茫的玩家们。第一种,常见的升级方法就是跑地图,跑地图1AC能得到3EXP;如果去打怪1BC则小于

关于超人气卡牌手游《百万亚瑟王》的升级,加点,卡牌合成可谓是相当程度的研究度,如果能合理进行统筹规划的话,就不必花更多的金钱和更多的精力来弥补以前的损失,下面的技巧,推荐给对这方面还迷茫的玩家们。

第一种,常见的升级方法就是跑地图,跑地图1AC能得到3EXP;如果去打怪1BC则小于1EXP,因为单次打怪最高能得到的经验只有100EXP,而与他人PK最高也只能得到15EXP,第二种,每次加一个好友就能得到3个点数,加得越多得到的点数也越多,所以前期建议能加多少就加多少,先把这一块的点数赚到手再说,到后期也可以删除一些不是那么友好的友友,第三种,前期快速升级中,建议先加AC,这样加点的效果是最明显的,像一些剧情任务可直接放到后面来做,但前期加点也只能加到60-80,不能超过100AC,这也是为在后期BC不会太低,不然会带不动COST卡牌的

战斗是由卡片对战的形式,主人公的卡片和骑士的卡片设定完了之后即可进行战斗,其战斗为自动进行的。此外,在攻击当中玩家的super槽张到100%的时候,可以使用神剑发动强力必杀技,卡片的不同组合将产生不同的变化,卡片也可以进行合成与强化。

卡片合成的步骤方法,抽取卡片:一种是作为主力卡牌组合的战斗卡:高稀有度的战斗卡只能通过GachaTicket抽取,一般为3~4星,极小概率可以抽到唯一的一张6星卡,GachaTicket的获得途径一种是直接花钱买,一种是完成主线获得奖励另一种一种是作为辅助合成的素材卡:普通的素材卡可以用绊point抽取,

绊point的获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对好友使用“赞”,一种是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奖励。每200绊point可以抽取一张普通卡。最多可以连续抽取10张,其中重复的卡片会自动强化升级,卡片也是分等级的,等级越高、属性则越高,强化合成:左边是选择你要合成的卡片,右边是你合成的素材,当然素材的稀有等级越高,你合成的效果就越好。

进化合成:与强化合成不同的是这里是低级卡片进化的方法,只有在探索中获得的基础卡片才可以进化,而且进化素材卡也是在探索中获得的特定素材卡,贩卖卡片:兑换现金,其实这部分完全可以忽略,系统会自动帮你选择战斗力最高的卡组。但是因为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选择战斗时的立绘,所以解释一下卡组选择的系统,如果是系统帮你选择的话,那么卡片的右上角就会闪现字样,当你自己选择后,该字样就会换成一把金色的锁,代表这张卡片是由玩家选择锁定的。

游戏可选择的游戏卡上限就是你的BC值,所以你的BC值越高,那么你选择的卡片就可以越强力!从这点看来合理分配BC和AP就成了一项很有技巧的工作,AP代表行动点数,BC代表战斗点数。前50级每次升级可以获得3点的加点,50级后为2点,添加一位好友可以获得3点的加点,好友的最大数量为30。所以建议多加好友,如果你早期就添加30个好友,那你就相当于有了90点的分配点数。值得一提的是,当你删除好友的时候会扣除3点AP点,一天只能删除一个,所以这点要多加注意。

关于加点问题,一开始应先将BC点数点到60,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可以上三张卡牌。在《百万亚瑟王》的战斗设定中,是以三张卡牌为一个卡组,一个卡组为一轮的方式进行进攻的,如果你上了四张卡牌,你的第一轮会有三张卡牌,但第二轮攻击就只有一张卡牌参与攻击,这样就浪费了第二轮的攻击,

所以在游戏初期阶段,强力卡牌并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三张卡牌就足够了,因为我们还要用AP进行快速的升级,BC点到60后,我们可以将加点的重心转移到AP上,玩家升级的时候AP和BC都会回满,所以前期AP稍微加高练级速度会相对快点。而且我们也要通过探索地图拿素材卡和因子碎片换取强大的卡牌,毕竟游戏后期主要还是以进行战斗为主。有的玩家会担心AP加高了,后期满级了不需要那么多AP了,BC点就跟不上脚步了。其实这并不用太担心,因为删除好友会扣除3点的AP,你可以通过开始删除好友把AP的点加到BC点上。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技巧,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