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老玩家分享中级进阶心得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闪卡】游戏内存在一下特殊的卡牌,即使卡牌名称相同,卡牌的数值和等级上限也有所不同,其中比较明显的特征是卡牌背景有七彩的块状,细线等,所以被玩家们通称为闪卡,SE官方称之为【特殊加工版】。闪卡在1级时ATK或者HP肯定有一个数值的个位数不为0,所以十分好辨认。普通卡牌的在LV

【关于闪卡】

游戏内存在一下特殊的卡牌,即使卡牌名称相同,卡牌的数值和等级上限也有所不同,其中比较明显的特征是卡牌背景有七彩的块状,细线等,所以被玩家们通称为闪卡,SE官方称之为【特殊加工版】。闪卡在1级时ATK或者HP肯定有一个数值的个位数不为0,所以十分好辨认。普通卡牌的在LV1是这两个数值的个位数必然是0,所以就算看不清背景区别可以靠数值区分,以免好卡当狗粮。闪卡等级上限比普通卡多10级,所以一张卡牌最高级别就是闪卡+限界突破到上限,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闪满破。

【关于限界突破】

之前已经说过,使用相同的素材卡牌强化合成,即可进行限界突破,每次卡牌的等级上限+1。限界突破可以进行多次,最终上限是根据卡牌的星级来决定的。1星卡牌等级上限是40级,2星是50级,3星是60级,4星是70级,5星是90级,而6星则是100级。而闪卡的等级上限在各自星级上限再加10,例如4星闪卡等级上限就是80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把闪卡当做素材合成到普通卡上的话,会同时有限界突破并使原来的卡变成闪卡的效果。所以拿到一张好卡就可以着手强化了,如果后来拿到闪卡可以把闪卡合上去一样可以闪满破。还有如果把已限界突破一次的牌,合到已限界突破两次的牌上,会变成一张限界突破四次的牌,所以在这点上SE还是很良心的。

【关于蹭刀】

由于如果妖精成功被击败,参与战斗者都会得到一张卡牌的奖励,所以新手开荒时期蹭刀显得非常重要。加好友能加到一些高等级好友的话,就算自己遇到觉醒BOSS也可以被大腿们轻松收拾掉,自己也能成功收获一张卡牌。对于自己没有能力输出多少的BOSS,比如好友的高等级普通BOSS和觉醒BOSS,就可以派上比如上面的蹭刀专用卡。像右边的【第二型

【毕斯克拿乌莉特】,只有2COST可谓蹭刀神器。当然对于自己有能力打倒的,还是付出多一点BC去战斗吧,不然一直蹭刀没有贡献,会被好友所嫌弃的。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中级,进阶,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