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排位赛之己见

时间:2015-09-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的玩家由于游戏时间不长所以在排位赛上没什么名次。觉得自己没什么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适用于即使爆肝也进不了5000位的新人。首先劝说一句:不满破的SR2倍刀没有价值,作为倍卡价值也有限,如果你爆肝都进不了5000,暂时先忍忍吧,提升实力为主

很多的玩家由于游戏时间不长所以在排位赛上没什么名次。觉得自己没什么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适用于即使爆肝也进不了5000位的新人。

首先劝说一句:不满破的SR2倍刀没有价值,作为倍卡价值也有限,如果你爆肝都进不了5000,暂时先忍忍吧,提升实力为主要。

1)PVP升级;

2)抱大腿放妖,拿狗粮,攒钱;

3)满破低COST的刀卡、攒本体、攒收集循环;

4)帮大腿尾刀

排位中,地位最重的是倍卡,六倍卡的收益相当高,当然再高的输出也需要辅助,这就是说第二重要的就是限制奶卡。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