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PVP决斗场队长设置心得

时间:2015-09-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亚瑟王因为在pvp决斗场里是看不到对方队伍的实际情况的,所以只能通过看对方头像和总bc来判断对手实力。因为卡组里的队长就是玩家头像,所以这个时候有些机灵的玩家把自己的头像改成狼娘。然后实际上却是另外的强力队哦,所以有的时候不要想靠着这个来判断哦。于是再想想为了省省bc的挑战者

百万亚瑟王因为在pvp决斗场里是看不到对方队伍的实际情况的,所以只能通过看对方头像和总bc来判断对手实力。因为卡组里的队长就是玩家头像,所以这个时候有些机灵的玩家把自己的头像改成狼娘。然后实际上却是另外的强力队哦,所以有的时候不要想靠着这个来判断哦。

于是再想想为了省省bc的挑战者就真的很悲剧的嘛,而且PVP的BP收益是根据PVP所使用的BC来决定的,所以最好就是12卡满BC上全,这样收益最大,也可以预防低估对手导致浪费,更方便直接嗑红连续战斗,而PVP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收集排位活动的,所以别老想着觉醒了,安心打人吧。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PVP,决斗场,队长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