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排位私人经验分享

时间:2015-09-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很多的玩家对于想要获得排位的奖励卡牌也是非常的期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首先,根据原来多玩神壕依卡壕所言,冲排位你首先要看下你自己牌组的实力和你决定投入红药数,当你在冲排位的时候,别人也同样在冲击排位,所以排位前为自己定位就是个很重要的,不

相信很多的玩家对于想要获得排位的奖励卡牌也是非常的期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首先,根据原来多玩神壕依卡壕所言,冲排位你首先要看下你自己牌组的实力和你决定投入红药数,当你在冲排位的时候,别人也同样在冲击排位,所以排位前为自己定位就是个很重要的,不然花了钱冲了排位却和自己预期排位有差距会让自己玩游戏享受不到应有的乐趣。

其次一点:冲排位也需要看是冲那一期的排位,例如纯白那期二区600线需要刷189w才能拿到差一破的闪纯白狼娘(双围5.6w),而神界那期二区只需要60多万就能拿到满破的加百列(双围5.6w),虽然有纯白那期有因为排位是下期倍卡以及倍攻日的原因(当然纯白妙妮才是主因真是一群绅士)所以对于手头不太宽裕的小伙伴们,选择那期冲排位是很重要的。

无倍卡篇(即不扭蛋)

1.首先为自己定下位,一般不扭蛋没有五倍卡的最好是不要冲击前300(即使红是足够)这只是建议,一般前300都是有五倍卡的扭蛋壕,别人一瓶红的效率在怪120级左右和没有倍卡的差距特别大。如果没有倍卡还想冲击前300,那么有两条路,一是有个异常犀利的肝加一堆的小号或是小伙伴放妖(此方法很辛苦,容易丧失游戏乐趣)二是用特殊办法,比如淘宝(点到为止,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那么什么双围定什么位置呢╮(╯▽╰)╭一般双围40W,BC220可以前3000

双围52W,BC260左右可以前1000(只是说这样双围冲没那么费力,不绝对)冲排位重要的是你的BC上限和你的最强三卡或是最强六卡。BC上限决定你的磕红的效率。最强三卡决定你的BC红的使用效率,一般最强三卡效率是最高的,六卡虽然一般血更多但一般效率不如三卡(当然怪等级高了还是需要用六卡:因为COMBO和血量原因)。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