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排卡心得分享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只想清清BC体验12卡快感的,选取自动配卡即可。想认真打PVP,请务必注意以下几点。基本排卡,每一排可以遵循1强2弱的配置,强卡排前面。保证最强技能都能发动。所谓强卡包括如下几点:发动率高、技能数值高,或者超级大奶,比如:天丛云、柯莱姆卡、小灰,这些都是强卡;像是某期的黑兔MR、

只想清清BC体验12卡快感的,选取自动配卡即可。想认真打PVP,请务必注意以下几点。基本排卡,每一排可以遵循1强2弱的配置,强卡排前面。保证最强技能都能发动。

所谓强卡包括如下几点:发动率高、技能数值高,或者超级大奶,比如:天丛云、柯莱姆卡、小灰,这些都是强卡;像是某期的黑兔MR、一些30奶,我把他归结为弱卡,撑血而已的技能。

攻击阵型和防御阵型稍微有所不同。攻击阵型的话,把攻击力高的卡排在前面,力争短期内解决对手;防御阵型,在一二排可以摆一些70奶或者50奶。这里提一下2-1位置,防御阵型中一般摆放非限制大奶或者70奶,所以上期的MR可以摆在这里。

关于红茶、布里酱:这些非限制刀的位置,一般比较考验PVPer的估算能力。一般假设对手和自己的ATK相同,这样可以用自己的HP,估算大概多少回合后能到对应的血线,那么可以将红茶或者布里,放在该排。一般来说,可以摆在第三排或者第四排。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排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