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新人进阶的配置心得

时间:2015-08-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朋友如果对基础玩法都明白了,其实已经可以按自身情况做初步配置。新手遇到的难题可能是没强力卡,但更常见的是BC不足。目前MA卡牌普遍高双围高cost,cost高卡牌加起来所需BC就算到达现时最高350级,也不可能全带上。所以不论是因等级偏低以致不够BC放满12卡,又或已然300

新手朋友如果对基础玩法都明白了,其实已经可以按自身情况做初步配置。新手遇到的难题可能是没强力卡,但更常见的是BC不足。目前MA卡牌普遍高双围高cost,cost高卡牌加起来所需BC就算到达现时最高350级,也不可能全带上。

所以不论是因等级偏低以致不够BC放满12卡,又或已然300+级,一手福袋卡却不够BC全上的壕,还得作出取舍。此时就需以配卡作基础,再结合实战反覆测试才能找出自己最合适的配置。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新人,进阶,配置,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