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排位的定位心得

时间:2015-08-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很多的玩家也是对自己的排位把握不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等级:等级决定了BC上限和红茶效率(单个红茶能够换到的收集数)。如果不清楚自己红茶效率,可以试着用满红刷一刷普妖,如果效率低于3500(非双倍的弱妖),建议就不要勉强冲排位了,老老实实

相信很多的玩家也是对自己的排位把握不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等级:等级决定了BC上限和红茶效率(单个红茶能够换到的收集数)。如果不清楚自己红茶效率,可以试着用满红刷一刷普妖,如果效率低于3500(非双倍的弱妖),建议就不要勉强冲排位了,老老实实升级放妖吧;

排位奖励:视奖励情况冲排位。一般来说排位卡都不赖,但有一些卡牌有明显的PVE或PVP倾向,如果你不打算走PVP路线,可以适当放弃。

接下来我们说说排位定位的方法:

基本上来说,建议新手要试水的,不嗑药只爆肝(爆肝:将自然回复的BC全部用掉不浪费的行为,大概来说就是...半夜爬起来)试试自己的区间,然后上浮1-2个区间,就是你的最适区间。比如你能达到5000位,那么可以尝试嗑药冲3500;3500位,可以适当去冲2000.

如果没有耐性等待一个活动周期,可以等只爆肝半程(1周左右),也能估算自己的适合区间。

此外,既往排位区间的数量,也是一个重要参考方法。冲过排位的人,都对自己的实力有一个大概的评估。综合以上因素,就能得到一个恰如其分的定位,然后再来制定对应策略。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排位,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