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过主线剧情的小心得

时间:2015-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个人觉得新人30级之前不要去做主线剧情,原因有3:第一,你30之前做主线有战斗任务的你得上几个才能过。第二,30之前升级需要经验不多做主线有战斗的一般都会给经验30之前做有些浪费。第三,就是触发战斗时会自动恢复满BC,30之前你BC本来不多,而且上阵的卡多的话BC就浪费掉了。个人

个人觉得新人30级之前不要去做主线剧情,原因有3:

第一,你30之前做主线有战斗任务的你得上几个才能过。

第二,30之前升级需要经验不多做主线有战斗的一般都会给经验30之前做有些浪费。

第三,就是触发战斗时会自动恢复满BC,30之前你BC本来不多,而且上阵的卡多的话BC就浪费掉了。个人建议30之后去做,尽量用站到里最高,COST最少的卡牌,带1个或者3个根据剧情BOSS难度而定。如果有连续战斗的,打完一个,先返回,去刷妖精把BC用完再回来打第二个,这样能够最大化利用剧情自动回复的BC,而且能够节省战斗消耗。

 

相关阅读:MA,主线剧情,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