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福利 百万亚瑟王闪乱神乐揺胸功能曝光

时间:2013-08-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quareEnix的卡牌游戏《百万亚瑟王》在各移动平台都十分火爆,现已登陆PSV,iOS和Android,根据SE官方最新情报显示,该作日服将与忍者乳摇游戏《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进行联动,这些乳量惊人的女忍们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各位绅士玩家不要错过了。值得一提的是《百万亚瑟王》

Square Enix的卡牌游戏《百万亚瑟王》在各移动平台都十分火爆,现已登陆PSV,iOS和Android,根据SE官方最新情报显示,该作日服将与忍者乳摇游戏《闪乱神乐 少女们的证明》进行联动,这些乳量惊人的女忍们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各位绅士玩家不要错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百万亚瑟王》PSV版还附带乳摇属性,从预告视频里可以看出女忍们性感的乳摇效果,在卡牌上显示得十分出色,通过PSV的触摸屏还可以滑动哦。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揺胸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