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刷妖排卡技巧解析

时间:2015-08-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很多的玩家这一方面的认识还不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卡的技能不同排卡也会不同,先把卡牌分为限制类技能和非限制类技能,限制类有诸如第一轮攻击时攻击力上升和hpxx以下攻击力提升或者回复卡牌hpxx的,非限制类就是那些没有条件的。排卡技巧1,第

相信很多的玩家这一方面的认识还不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一块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卡的技能不同排卡也会不同,先把卡牌分为限制类技能和非限制类技能,限制类有诸如第一轮攻击时攻击力上升和hpxx以下攻击力提升或者回复卡牌hpxx的,非限制类就是那些没有条件的。

排卡技巧1,第一轮攻击的刀卡必须放在非限制类之前,不然万一非限制类的技能发动的话,首轮攻击的限制类刀卡就不能发动技能。

排卡技巧2,如果有非限制类刀卡,而卡组中又有限制类奶卡,奶卡尽量排在刀卡前,不然刀卡会压技能。

排卡技巧3,限制类奶卡的顺序,在奶量接近且不溢出的情况下,发动低的排在高的之前。简单来说如果第一轮发动低的奶了,压了高的技能,下一次的话发动高的奶的几率比把发动低的排在发动高的奶卡后高,如果第一次排在前的奶卡傲娇的话,第二张奶卡发动高的话也能补救。奶量相差大的时候把奶量小的放前面防止溢出。不过少量溢出还是没问题的。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刷妖排卡,技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