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时间:2014-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日起每逢周六、周日,不列颠大陆全天都将开启对妖精/强敌攻击力提高1.5倍的增持效果!亚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活动规则】本期各种性格的妹妹都出现在不列颠大陆,其中不乏有生气就会打人的哦,各位亚瑟哥哥们可要当心了~除稀有二次觉醒妖精必出闪卡外,还要当心SR+妖精的突袭啊!1.8月1

即日起每逢周六、周日,不列颠大陆全天都将开启对妖精/强敌攻击力提高1.5倍的增持效果!亚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规则】

本期各种性格的妹妹都出现在不列颠大陆,其中不乏有生气就会打人的哦,各位亚瑟哥哥们可要当心了~除稀有二次觉醒妖精必出闪卡外,还要当心SR+妖精的突袭啊!

1.8月1日15:00更新结束后-8月18日15:00,SR妖精亚娜娜伊卡、萝比将出现在活动秘境中,击败普通形态或觉醒形态都有几率掉落本体卡牌!

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2.8月11日0:00-8月18日15:00,SR+妖精莉亚丽斯将突袭活动秘境,击败普通形态或觉醒形态都有几率掉落本体卡牌!亚瑟哥哥们可要当心咯~

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3.8月1日15:00更新结束后-8月18日15:00,所有妖精在觉醒后都有概率再次觉醒为超觉醒SR+妖精小灰人,击败将100%掉落4星以上闪卡!

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4.8月1日15:00更新结束后-8月18日15:00期间,探索活动秘境、参与妖精战都将获得收集品——“萌妹之心”,大量收集可循环获得各类奖励!

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活动奖励】

活动3:惹妹妹生气会被打哦~

【活动时间】

8月1日15:00更新结束后-8月18日15:00

【温馨提示】

1.从游戏内礼盒中领取“萌妹之心”后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游戏内礼盒,请及时领取收集品,超过活动时间后领取将无法获得奖励,敬请留意;

2.1/2AP回复药、1/2BC回复药每日使用上限分别为5瓶,敬请留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