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新人等级提升攻略

时间:2015-07-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新人现在刚刚100,磕绿茶走路都要嗑不动了,还有为什么都说150级战斗胜利小于1w都是怪物啊。其实可以走升级密境或星期三活动密境三倍经验,150真逗次数胜利小鱼1W那基本上是嗑药刷怪刷上来的,一般花费800RMB,我就是一个列子。A:氪氪氪,洗点,可以一直狼娘刷刷刷。花了差不

Q:新人现在刚刚100,磕绿茶走路都要嗑不动了,还有为什么都说150级战斗胜利小于1w都是怪物啊。其实可以走升级密境或星期三活动密境三倍经验,150真逗次数胜利小鱼1W那基本上是嗑药刷怪刷上来的,一般花费800RMB,我就是一个列子。

A:氪氪氪,洗点,可以一直狼娘刷刷刷。花了差不多3000了,150还有方法就是点名升级,PK一次赢了60经验,狼娘PVP一次只要2BC,这么升级慢但不花钱。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新人,等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