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典第三波!11连特定次数送7星永恒烈焰闪卡!

时间:2014-07-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参与方式】7月26日0:00在线更新结束后-8月1日14:59期间:1.庆百万亚瑟王一周年,充值额外赠送30%MC!2.每次11连扭蛋都将获得1个“11连扭蛋点数”(以道具形式发放至游戏内礼盒),集齐特定个数最高可获得7星MR灭炎型永恒烈焰闪卡!灭炎型永恒烈焰更可在8月1日15

【参与方式】

7月26日0:00在线更新结束后-8月1日14:59期间:

1.庆百万亚瑟王一周年,充值额外赠送30%MC!

周年庆典第三波!11连特定次数送7星永恒烈焰闪卡!

2.每次11连扭蛋都将获得1个“11连扭蛋点数”(以道具形式发放至游戏内礼盒),集齐特定个数最高可获得7星MR灭炎型永恒烈焰闪卡!灭炎型永恒烈焰更可在8月1日15:00更新结束后-9月1日15:00期间攻击力提高6倍!(每项奖励只可领取一次,不可重复循环)

奖励如下:

周年庆典第三波!11连特定次数送7星永恒烈焰闪卡!

周年庆典第三波!11连特定次数送7星永恒烈焰闪卡!

【温馨提示】

1.点击游戏内充值金额后,跳转的充值部分支付页面可能存在显示充值MC为原数量,请在充值成功后登出游戏,再次进入游戏内确认,额外赠送的MC将在成功充值后直接到账;

2.本活动与版本活动1中收集“绅士徽记”的活动可同时参加;

3.从游戏内礼盒中领取“11连扭蛋点数”后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游戏内礼盒,请及时领取,超过活动时间后领取将无法获得奖励,敬请留意;

4.只要在活动期间内,获得的“11连扭蛋点数”满足对应个数即可获得奖励。举例:

用户A在26日进行了2次11连扭蛋,27日进行了3次11连扭蛋,在活动期间内领取礼盒内对应道具后,可领取到7星MR灭炎型永恒烈焰*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