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4-07-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亚瑟王们:外敌入侵,第二次冲击次出现!各位亚瑟快来拯救花月与战火下的卡梅洛吧!罗恩格林、梅尔特、罗莎丽亚等花月型骑士前来助阵!首次11连590MC超值折扣!获得新卡几率3倍UP!对外敌攻击最高9倍!抵御外敌中获得的龙鳞更拥有神秘的魔法之力!亚瑟们快来痛快一战!本次更新主要内

亲爱的亚瑟王们:

外敌入侵,第二次冲击次出现!各位亚瑟快来拯救花月与战火下的卡梅洛吧!罗恩格林、梅尔特、罗莎丽亚等花月型骑士前来助阵!首次11连590MC超值折扣!获得新卡几率3倍UP!对外敌攻击最高9倍!抵御外敌中获得的龙鳞更拥有神秘的魔法之力!亚瑟们快来痛快一战!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如下:

1.花月型骑士参上,对外敌攻击9倍UP!

2.11连必中SR以上!新卡几率提升3倍!

3.第二次冲击,外敌入侵!强大的龙型生物、召唤使登陆卡梅洛!亚瑟们快来痛快一战!

4.外敌战中将可获得带有神秘魔法色彩的龙鳞!循环收集25000个最高奖励6星SR+!

5.收集龙鳞更可参与残鳞の魔法之力排行榜!

6.首次11连扭蛋更新590MC!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维护预计2014年7月1日16:00完成,将在7月2日23:59前发放更新维护补偿:1/2AP回复药*2、1/2BC回复药*2、扭蛋券*1至所有亚瑟游戏内礼盒中,敬请留意。

详细活动内容,请参考活动专题—第二次冲击!

内容丰富,各位亚瑟千万不要错过哦!

《百万亚瑟王》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