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亚瑟王们:侍从选拔正式开始!拉兰德、高文、欧菲莉亚、风子、奈奈美、帕杰克等骑士前来参加这场为王服务的荣耀之赛!11连必中SR以上!攻击最高9倍UP!一起踏上侍从选拔之路!为了究极召唤巴哈姆特努力吧!超强传说之龙即将降临不列颠!更有周末侍从骑士武道擂台二段赛!本次更新主要内容

亲爱的亚瑟王们:

侍从选拔正式开始!拉兰德、高文、欧菲莉亚、风子、奈奈美、帕杰克等骑士前来参加这场为王服务的荣耀之赛!11连必中SR以上!攻击最高9倍UP!一起踏上侍从选拔之路!为了究极召唤巴哈姆特努力吧!超强传说之龙即将降临不列颠!更有周末侍从骑士武道擂台二段赛!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如下:

1.11连必中SR以上!新卡概率提升!

2.抵御之力,6倍后的爆发!侍从型骑士最高9倍攻击力UP!

3.侍从选拔之路!为召唤龙之力努力吧!

4.究极召唤!巴哈姆特降临!

5.侍从骑士武道擂台!周末参与PVP二段赛开启!

6.首次11连扭蛋更新590MC!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维护预计2014年6月16日16:00完成,将在6月17日23:59前发放更新维护补偿:1/2AP回复药*2、1/2BC回复药*2、扭蛋券*1至所有亚瑟游戏内礼盒中,敬请留意。

详细活动内容,请参考活动专题—极上侍从选拔!

内容丰富,各位亚瑟千万不要错过哦!

《百万亚瑟王》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百万亚瑟王版本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