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间扎门院洗脸后获得

时间:2015-02-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冲着活动送的六星卡我去扭蛋,第一次就震了一下一张五星我就暂时不扭了,今天DP扭了12下MC11连好像震了8下,一张7星就出了。求加好友只有19级每次加别人别人都不理我,只求觉醒能来人帮打。一看就是日本神社少女的打扮,显眼的服饰和橙红色的发色真的是非常的棒。而介绍里有说是漂流过来

就冲着活动送的六星卡我去扭蛋,第一次就震了一下一张五星我就暂时不扭了,今天DP扭了12下MC11连好像震了8下,一张7星就出了。求加好友只有19级每次加别人别人都不理我,只求觉醒能来人帮打。

百万亚瑟王**间扎门院洗脸后获得

一看就是日本神社少女的打扮,显眼的服饰和橙红色的发色真的是非常的棒。而介绍里有说是漂流过来的,但是这漂流的路程也真的是泰国遥远了,在生命低下的时候可以回血,但是效果显然并不是很强力。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