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亚瑟王》2月1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4-02-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亚瑟王们:2014年2月1日0:00开始,纯白华恋联合降临!有穿着婚纱的橄榄石、小灰人、库拉姬等,又有变成女孩纸的剑瑟、魔瑟、兰斯洛特、高文等,亚瑟们还等什么!马上爱她们一生一世吧!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如下:1.11连必中SR以上!SR、SR+、MR!2.扭蛋新卡概率直升!3.

亲爱的亚瑟王们:

2014年2月1日0:00开始,纯白&华恋联合降临!有穿着婚纱的橄榄石、小灰人、库拉姬等,又有变成女孩纸的剑瑟、魔瑟、兰斯洛特、高文等,亚瑟们还等什么!马上爱她们一生一世吧!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如下:

1.11连必中SR以上!SR、SR+、MR!

2.扭蛋新卡概率直升!

3.纯白&华恋新卡最高5倍攻击!

4.华恋型魔瑟召唤术!集齐新版本指定4张卡立即获得SR+!

5.巧克力之争!最强MR排行,闪MR不再是梦!

6.游戏全新加入七彩辉石!数量集齐10000立即兑换极限突破切尔莉!玩家包裹中尚未兑换过奖励的剩余部分“切尔莉碎片”,将可等比例(1个切尔莉碎片兑换2000个七彩辉石)兑换成“七彩辉石”,兑换时间和兑换规则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维护预计2014年2月1日1:00完成,将在2月1日23:59前发放更新维护补偿:AP回复药*1、BC回复药*1、扭蛋券*1至所有亚瑟游戏内礼盒中,敬请留意。

内容丰富,各位亚瑟千万不要错过哦!

《百万亚瑟王》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百万亚瑟王,亚瑟王,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