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求你送票了 亚瑟王卡牌票选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4-0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二次元卡牌手游之作《百万亚瑟王》近日为玩家大放送许多新年福利活动,惊喜多多。年度最受欢迎卡牌票选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群萌妹子正在逼近,卖萌求送票,你会臣服在哪个妹子脚下?年度最受欢迎卡牌票选活动地址:http://act.ma.sdo.com/p

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二次元卡牌手游之作《百万亚瑟王》近日为玩家大放送许多新年福利活动,惊喜多多。年度最受欢迎卡牌票选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群萌妹子正在逼近,卖萌求送票,你会臣服在哪个妹子脚下?

妹纸求你送票了 亚瑟王卡牌票选火热进行中

年度最受欢迎卡牌票选活动地址:http://act.ma.sdo.com/project/2014AnnualEvent/vote.aspx

年度最受欢迎卡牌票选活动分为年度最受欢迎6星卡牌与年度最受欢迎本土卡牌,自1月17日正式开启,截止至2月14日情人节。最后评选出的最受欢迎卡牌与年度最受欢迎本土卡牌在活动后均会进入扭蛋机,持续15天。

当然,妹子们是带着大奖前来拉票的。此次参与投票的小伙伴们,只要将活动与投票信息分享至微博,活动结束后,将会抽取一位幸运用户送出三星Note3一部,真是美人与大奖一起收入囊中的节奏!

妹纸求你送票了 亚瑟王卡牌票选火热进行中

妹纸求你送票了 亚瑟王卡牌票选火热进行中

目前官网各卡牌的的投票情况,呈现一家独好的趋势。在最受欢迎6星卡牌的投票中,纯白型妮妙一人独揽2714票,紧随其后的是虚无型永恒烈焰,获得了759票,其他妹子的票数相对她们尚有一段距离。

妹纸求你送票了 亚瑟王卡牌票选火热进行中

而在年度最受欢迎本土卡片的评选中,纯白型小龙女也是以1038偏遥遥领先,可见,小伙伴们还是偏爱纯白型的清纯妹子,不过这可是让其他型的妹子们略感伤心。为了你最喜欢的萌妹子能够进入扭蛋机,赶快为他们投上你手中最重要的一票吧。

除了年度最受欢迎卡牌票选之外,展开许多惊喜活动。《百万亚瑟王》国服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许多年度惊喜活动。不但有新年福袋欢乐抽取的活动,更有伴随“七星贺岁版”重装开启一起霸气上架的国服首张“七星卡牌”——姬优型辉夜。更多的精彩活动与精美好礼,就在《百万亚瑟王》七星时代。

活动地址:http://act.ma.sdo.com/project/2014AnnualEvent/index.html

游戏介绍:

《百万亚瑟王》是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SQUAREENIX发布,由盛大游戏倾力推出的2013年最震撼的***牌RPG游戏!游戏由《魔法**目录》作者镰池和马亲自担纲负责游戏的剧本和世界观设定,同时集结了日本一线声优钉宫理惠、花泽香菜,以及BUNBUN等50多名游戏画师倾力打造,在韩国和日本市场蝉联最佳手机游戏产品、APPStore综合排行榜第一名,是2013年不容错过的世界级手机游戏巨作。

相关阅读:亚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