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即将在今年上架

时间:2014-01-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QUAREENIX今天正式宣布,行动装置游戏“百万亚瑟王”系列的最新卡牌指令RPG游戏《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的iOS和安卓版即将于今年内在日本上架。《百万亚瑟王》是2012年在日本上架的行动平台卡牌游戏,其讲述了亚瑟王拔出石中剑后,在妖精和骑士的陪同下保

SQUARE ENIX今天正式宣布,行动装置游戏“百万亚瑟王”系列的最新卡牌指令RPG游戏《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的iOS和安卓版即将于今年内在日本上架。

《百万亚瑟王》是2012年在日本上架的行动平台卡牌游戏,其讲述了亚瑟王拔出石中剑后,在妖精和骑士的陪同下保卫不列颠和驱逐外来的侵略者的故事。据官方介绍,《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是《百万亚瑟王》的进化版,既保持了“使用骑士卡牌战斗”的基本概念,更采用了“3D角色模组”和“即時制的4人合理战斗”等新要素。

游戏官网同时也公布了《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的幕后团队名单,其中剧本依旧由轻小说《魔法**目录》的作者镰池和马创作。主题曲《Million Ways=One Destination》则由声优兼歌姬的水树奈奈演唱。

总之,从幕后团队看,《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游戏和主题曲单曲的面世吧!

相关阅读:亚瑟王